專 業 認 証

>>>北新資訊有限公司:
 
電信公會會員證書
 
電信工程業登記執照
 
NEC表揚優良交換機經銷商
4 由垣村總經理(圖左)表揚NEAX2000IPS銷售競賽績優經銷商,本公司榮獲第一名 殊榮,由羅世達先生代表領獎。

近年來, NEC交換機NEAX 2000 IPS系列,延續一貫的卓越技術而透過Internet 及Intranet結合語音、數據技術,將VoIP的功能發揮地淋漓盡致,企業不僅可以大幅 降低成本,進而提升工作效率。

NEC NEAX2000 IPS( INTERNET PROTOCOL SERVER) 為一完全IP與傳統式TDM之融合系統,可支援數位/類比交換、IP/TDM/IP交換及 Peer-to-Peer IP交換。 NEAX2000 IPS最大可提供512Ports,同時也提供最大255個 節點對節點網路連結。 NEAX2000 IPS具有傳統電路交換功能,允許既有的 NEAX7400 ICS M100/M100MX客戶,提升至NEAX2000 IPS。
NEC 新產品發表暨經銷商表揚大會
台灣NEC舉辦上年度「IP通訊交換系統新產品發表會」。

以「客戶導向」及「集中的產品架構」為解決方案的哲學,所研發出著重於功能性、 穩定性以及擴充性的Electra Elite IPK數位交換機系統,除傳統的交換機功能,還具有 整合寬頻網路語音與數據的功能,上網即可通話,通信無遠弗界,可讓中小企業作為 更完整的通訊網路解決方案,更可為企業主節省龐大的通信成本,縮短上線時間,有 效率的整合客戶資源。




左圖為本公司羅志錡先生代表經銷商領獎。
 
北新資訊有限公司 www.pei-tech.com.tw